close

哇~經過三個月實習期,終於到了二次面試的時間

 

我想面試會有兩次的原因是為了要確認意願的吧

這三個月的實習期過後,實習志工們應該會對協會在做什麼有更多的了解

透過二次面試可以給志工們一個機會檢視自己適不適合這個團體

也讓協會知道志工們是否適合這個團體

 

透過這次面試更加確定我的決心了

因為有目標,所以更努力,努力完成賓果表、努力準備面試

因為投入,所以了解,所以喜歡

相信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仰不愧天,俯不愧地,照鏡子時不愧對自己

 

我是一個需要比較多時間才能和人漸漸熟絡的人

和大家漸漸熟悉以後,我覺得在這裡是開心的

 

結局已經不是重點了,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,不需要患得患失

很開心二面結束了^^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123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