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進去會長所在的那個小房間前非常緊張,害怕像面試一樣那麼困難,害怕像面試一樣我答不出吐司的問題,但真正進去後我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那回事,不知道是吐司沒有刁難我還是我真的都知道那些問題的答案,會有這兩種差別,大概就是用心程度和投入程度還有了解程度吧!
玟怡說用心就會看得到更多細節,我想她是對的,如果不投入這份活動,不用心去思考,不關心夥伴們的狀況,那又怎麼回答的出會長的問題呢?人會被環境影響我想這是真的,投入就會更加喜歡
加入志工組織將近一年了,我所熟悉的夥伴們有些即將要離開,會有捨不得,因為這就是凝聚力,會思念彼此因為我們曾經有過那麼多的火花而不是平行線。
每個團隊都需要一個將,那個敢跳出來的人,而我們好像還缺少了什麼。
最後的talk time我很喜歡,每個人講出最深處的想法,而不只是表面,這是有助於團隊檢視錯誤和繼續成長的因素,大家會覺得開心應該是因為“原來這個問題不是只有我發現而是大家都能講出自己的看法”,在emc其實你沒辦法具體說出我們到底得到什麼學到什麼,但就是經驗的累積,慢慢變成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我越來越喜歡emc這個地方,用高興不足以形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123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