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第二次上這個老師的課,講課內容沒什麼變,人際關系不外乎就是共同點和給對方安全感,講求信任和為人奉獻,今天最大的體悟就是,我知道了而別人不知道,老師要我們團體討論答案,而我以前做過所以知道答案,我一開始想要直接講出答案,我以為這是在幫助我們這組,沒想到跟我同一組的定宏偷偷跟我說:「你知道答案先不要說,讓他們腦力激盪一下。」讓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,是啊!這又不是什麼生存遊戲一次就要答對,這是一個讓大家學習的地方,溫柔的定宏讓我學了很多,他引導著第一次學習的學員思考,帶領他們往正確的方向,我覺得身為一個知道老師正確答案的人,聽著大家的新想法,很有趣,發現其實答案不只一種,透過大家的思考,每個答案都很有創意
謝謝定宏讓我對這堂課有新的體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TC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123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